top of page
shutterstock_1019890321- bible_edited.jpg

讀經班

每周一晚 7:00-9:00
每周二下午 2:30-4:30

小盤石讀經班

中華聖母堂小磐石讀經簡介

小磐石讀經簡稱 LRSS(Little Rock Scripture Study),1975年美國小岩城教區推出了一個課程,目的是協助平信徒研讀聖經,課程取名為「小磐石」。2005年這個課程開始翻譯成中文,短短十年間「小磐石」在華人團體掀起了聖經研讀風潮。是一個結合了個人及團體讀經互相學習、彼此光照認識天主的途徑。

每課程都會完整的讀聖經裡的一本書,分春秋兩季班,每期約三個月。

 

進行方式主要分四個部分:

每日個人研讀指定的經書章節並回答習題。

每週一次小組分享研經心得及體驗。

聆聽講員的總結講解。

祈禱。

 

中華聖母堂自2017年9月,開始積極推廣小磐石讀經,目前有週一下午及週二晚上兩個班次,迄今已研讀了格林多前後書、約伯傳、箴言、創世紀、出谷紀等。蒙聖神恩寵,弟兄姊妹們在讀經共融中獲享更豐富的啟迪或光照;學期結束之餘,並舉辦聚餐、讀經有獎徵答,藉以增進團體交流共沐主恩。

bottom of page